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.....

总于可以知道最近的你,怎样。
你过得好就可以了
我就满足
请好好照顾自己
要不然..............
要好好照顾自己
还是那句
什么事都可以找我
我随时在
半夜几点也好
我也在




还有,不用说对不起啦
aiyoyo..
你没有对不起我
我没有怪你
1秒也没
当初的选择
也是我自己决定的

从没后悔
我的等待,
每次都只会换来一个 0
我预好了,放心。

你的选择是对的
至少现在你幸福,快乐。
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
对吗?
或许,应该 !


我对你的爱,你知就够了
至少,我也有跟你表白过 :)
你,我只会放在我心中
如果你叫我放弃
我可以回答你,不知道。
我的真爱?
免谈啦
不想了。
我累了啦…


也谢谢你,
陪我的那一阵子,短短的几天。
怀念,哈哈


别说对不起我了
没有。
别再想多余的我 !
ok?


last,
zhu fu ni.
remember,
wan happy everyday, anytime !
take care.

I love you right 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