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
我不再是以前的 Lviin Seow 了 .
我也不会当回以前的那个我 .
但, 总觉得在一段感情里
总有一些影子存在着
可以让我忘了以前的我 ?
不想再看见以前的我影子存在着 !
就让我重新开始在 7.8.2010
.
那是我好的开始 . My world is a better place Because of you
无论, 你做什么我都会相信 .
你的选择 / 意见, 我都会尊重 ;)
.
没信心 而不是感情里 .
总会想着适不适合, 是因为对自己没信心 !
对不起
但, 我从未后悔
.
还是那句, 原谅我所有的缺点 ;D .
我爱她, You're my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