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
Sunday - 29.8.2010 . on this day, i'm whole day not in the mood .
.
有些事我不敢告诉你, 却不想有任何事伤到感情 .
但 ... 我发誓我没骗过你 .
.
我不会说我永远爱你,
也不会承诺些什么,
我只能说我现在爱的是你 .
那是我之前告诉你的, 也是真心 .
未来的事我不知, 但我知的是现在 .
.
你给了我信任, 也给了我爱
and i dont want so easy to give up, 我会珍惜相处的机会和你 .
我希望每一晚不是最后一晚
.
原谅我什么也没有 .
原谅我不够好 .
原谅我给你的不够多 .
.
.
iloveyou
"唯独是你不可取替"